Vino

全职高手在民间[全员向]

《Re:creater》的梗*

[陈果:不是24小时以后才可以申报失踪的吗??]
[叶修:小姐你是要打我电话而我不是警察叔叔好吗?]
[唐柔:被绑架了的话是应该先找警察的吧……]

(小唐的脑洞是有钱人的脑洞






〔4〕

第二天一早起来叶修的手机哗哗地响,黄少天认床半夜三更睡不着跑到了客厅里,结果被吵的想摔他手机,最后认命地把手机给了叶修。

然而这家伙倒(某种意义上的)时差,睡的死死的。

于是黄少天自己接了起来。

“喂?”

“叶修你在哪里??没死就滚回来!!”

“……”

“……你是绑匪吗?”

“不,我是黄少天。”黄少天的吐槽卡在喉咙里,最终他忍着发牢骚的冲动简单地回了一句。

“……小唐!这家伙居然还说他是黄少天。”

然后黄少天听见对面有个声音在说,黄少天是谁。

次奥!他堂堂剑圣绝世无双就因为给叶修打了个电话就沦落为见不到队长见不到蓝雨见不到美好的明天这种悲催的境地还被人说是绑匪就叶秋他绑了还是自己吃亏呢还有人居然不认识不认识啊喂不认识他夜雨声烦好意思在网吧里混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黄少天在内心狂刷弹幕表面却不懂声色,我买了早饭回来看见他一脸微笑地打着电话真是差点信了他的邪。

“跟谁打电话呢?喻队?”我随口问道。

“老板娘。”

“…………你们蓝雨不是和尚庙吗?原来你们经理是女强人啊。”

啪嚓――黄少天理智的弦瞬间断了。

“靠靠靠靠靠靠我不管了我一定要把叶修叫起来……”黄少天突然一声怒吼,“噔噔噔噔”上了楼,把叶修的门揣开[这是老子的门!!]狂爆手速在叶修拉被子之前掀了他的被子,顺便把手机扔在了他的脸上。

“疼疼疼疼……”叶修摸着鼻子睡眼惺忪地爬了起来,拿起脸上的手机接了起来,对面的陈果还在喂喂喂。

“谁啊……”叶修一脸慵懒的样子,说实话,像只猫似的。

“……”对面沉默了。

然后爆发了。

“叶修你他妈的死哪去了?我和小唐都要报警了!”陈果非常没好气,但她心里实在是松了口气。

“对不起啊老板娘……我可能回不去了。”叶修难得一见的温温和和,耐心地向陈果解释,虽然他的解释在陈果听起来就像叶修说他是叶秋一样像是在开玩笑。

“因为我……穿越了。”

“……”然后对面又沉默了。

黄少天不太能理解叶修为什么要这么诚实,毕竟这个时候你诚实了别人也不会信你啊。

你不是还说你是黄少天了嘛。我对这个人偷偷摸摸把我当树洞吐槽的事情对他吐槽了一下。

“那能一样吗?我难不成说自己是黄少地吗?”

“……”我不太能反驳这货。

陈果和唐柔在听见叶修的话以后,一个人是觉得他在开玩笑,一个人却认真考虑起了这种可能性。

唐柔想了一会以后让陈果把手机给她。

“叶修,你是说你穿越了吗?”

“是的。”叶修的语气很诚恳。

“那你现在在哪儿?”唐柔就像是已经相信他了一样问了起来。

“……杭州。”

“古代?”

“不……几年前。还是另一个世界。”

“……”唐柔觉得自己还是有点理解不能。

最后她问了几个问题。

“你活的下去吗?”

“……嗯”

“你能回来吗?”

“……不知道”

“君莫笑怎么办?”

“……”叶修张了张嘴,最终没吐出一个字来。

这次莫名其妙谁都不知道为什么的穿越,很可能让他的心血就这么付之东流。

“那我帮你练着?”

最终叶修还是恢复了说话的能力,我和黄少天两个人看着他的样子,我才发现他昨天晚上可能根本就没睡觉,也许说话的时候都在强颜欢笑。

荣耀对他来说有多重要,我怎么可能理解呢?

“……叫……叫一下沐沐吧。”

“嗯。”

我突然奇怪地想起了沐橙说叶修叫她沐沐真是恶心死了。

苏沐橙一听到叶修要让她帮忙代练君莫笑,就肯定知道出事了吧……

我看着叶修,默默地想着,黄少天已经下去了,叶修挂了电话,看见我在他门口,说了一句话。

“瞒着沐橙更不好。”他说。

被看穿了心思的我干脆想问黄少天的问题,最后黄少天居然又上了楼,抢在我之前问了。

“为什么要说实话啊?说了她们也不会信啊!又不是队长,队长是亲眼看见我不见的。”

“小唐不是信我吗?”

“可是她信你有个鬼用???”黄少天突然急了似的,走来走去,最后扯着他的一头黄毛坐在了叶修的床上。

叶修沉默了一会。

“只是我不想对她们说假话而已。尤其是沐橙。”

“……有什么原因吗?”黄少天有点闷闷的问道。

“因为我以前和她说过谎,然后引发了很严重的后果。所以我答应她不会再和她说谎了。”

黄少天没有说话,他不说话,我觉得气氛一下子就凝重了。

我真的挺想说几句话的时候,黄少天楼下的手机响了。

他不带声音的跑了下去,接起了电话。

“队长,怎么了?”

“蓝雨有比赛。我瞒不住了。”

“……”

我看到黄少天周围的氛围突然低气压了。

“我想你了,喻文州。”

“我也是。放心吧,这边我会处理好的。”

喻文州搁了电话,心里松了一口气,他其实只是想听听黄少天的声音,就不知为什么就安心了。

“呼……”他做了一次深呼吸,打算和郑轩他们坦白。

〔5〕

徐景熙有点奇怪,喻文州很郑重地在赛前把他们叫到一个犄角旮旯里,不知道要干什么。

“我告诉你们,从现在开始的一段时间,蓝雨没有黄少天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