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o

全职高手在民间[全员向]

《Re:creater》的梗*

[叶修:我是叶修啊,我真是叶修啊……]
[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但你他妈别说了行不!]






〔2〕

“去银泰吧?”我问叶修。

“别……我多少年没去过那了。”他很快摆摆手。

“那你衣服什么的就网上买了噢。”

“没问题。”

看着太阳已经渐渐落下了,我把伞放了回去。

出门的时候,我随口问了一句。

“你们那是几几年啊?”

“2022年。”叶修又点了一支烟,“冬天。”

“现在是2017年,大夏天。唉我说你怎么还随身带打火机啊?!”

叶修看了我一眼。

“小鱼啊,你说随身带烟不带打火机和不带烟有什么区别?”

有点道理……

“去吃麦当劳吧,我叫滴滴打车。”





下车的时候,司机师傅特别问了一句。

“姑娘我要不还是送你们到别家麦当劳去吧?”

不愧是全职麦当劳主题店,这队伍排的,叶修都不抽烟了。

“不不不,我就是来感受气氛的。”

“……哥我人就在这里还是算了吧?”叶修明显不想排队。

“不不不那怎么行呢看看看这是你啊看见没这么多人拍照呢。”

“……好羞耻。”叶修一边捂脸一边排到了队伍最后。

“……”你一定是假的叶修。

不过我发现居然有人往我们这边看。

“看那个小哥挺帅的啊……”

“不过他穿的像在秋天似的不怕热吗?”

我看了叶修一眼,觉得在这么大热天排队还是难为他了。

“你先进去坐着吧,我排队好了。”

“金主大人哪能啊,说不定我跟他们说我是叶修还能打折呢。”

不不不你想多了。

“没有人会信的。”

“但是我真的是叶修啊。”

“不会有人信的啦!”

“可我的确是叶修啊……”这次他的话没说完就被一个妹子打断了。

想必来这里朝圣的都是全职厨,这妹子很不客气的戳了戳叶修的腰。

“我说,你虽然长的有点帅能不能不要这么不要脸说自己是叶修?”

对对对他就是不要脸。

“你这样在这么多看全职的人面前是要被打的你知道不?”

我没义气地笑了,又义正言辞地拍了拍叶修。

“听见没要被打的,别说了。”

我看见叶修神色中居然出现了一丝委屈。

“我真的是……”

“停停停我知道就行了你别说了好不好?”

“好吧……那我抽根烟可以吧?”

那个妹子拍了拍我:“你别说这人还真的有点像叶修。”

“是啊是啊这是我朋友,很喜欢叶修。”

“那你朋友要伤心了,全职要拍电视剧了。”

“咦??是吗??”我都不知道,“但是为什么要伤心啊?”

“哎呀你不知道?自己看微博吧。”

我一头雾水地打开微博,此时队伍已经上前好一段了。

“你在看什么呢?”叶修脸凑过来。

“你们要拍电视剧了。”

“你说什么?”

“全职高手就是你们这部小说要拍电视剧了。”

叶修又吐了一口烟。

“小鱼我怎么觉得你心情不太好啊。”

“我虽然不喜欢你但是你都成这样了我挺担心我双花的。”

“……你又在说我听不懂的话了。”

“这是叶修的演员,估计你也不认识,看吧,你能想象这个大好青年像你一样抽烟的样子吗!!”

叶修看了一眼诚实道:“他比我帅多了。”

我有点恨铁不成钢地抢过他还没抽完的烟:

“那肯定的啊,你以为你们职业选手人人像周泽楷啊!”

“嗯……周泽楷比他帅。”

“……重点错了,主要是,我看了活的叶修我更确定了,你们俩有半毛钱像的???”

“我和谁?”

“演员!”

“哦……有什么办法,谁见过我啊?就说你好了,不是对我的印象就是动漫里的吗?”

“可是……哎呀你不知道!”

“是是……我本人都不在意你也别在意了,排队排队!排队的时候别看手机。”

“我知道了我看lofter总行了吧我今天还要更文了。”

“lofter是什么东西……”

“……我深深觉得我们俩有代购无法正常沟通。”






不知不觉就轮到我们了,我看着麦当劳新推出的一串“那么大”系列食品,干脆都点了一份,至于甜筒,网上的人推荐都说黄色的好吃,但我还是征求了一下叶修的意见。

“你喜欢黄色的还是绿色的?”

“黄色的是什么味绿色的是什么味?”

“黄色凤梨绿色抹茶。”

“抹茶。”

“一个黄的一个绿的。”我这么跟服务员说道。

叶修主动端着餐盘,我拿着两个甜筒,看着包装纸上的小周恨不得两个都舔一遍,最终我咬上了自己的那个,把抹茶味的给了叶修。

我吃的时候,叶修在那里研究周泽楷。

“周泽楷真是厉害,要老韩的话虽然他本来就吓人拍不了广告,但他肯定拉不下脸来,自己的照片还印在包装纸上。”

我想了想,对他们来说,还真是照片印在包装纸上了。

“小周不容易啊,你这么一说还真是羞耻。”

“怎么羞耻了?”

“我回去给你看他的广告,那广告词……”

“什么词啊?”

“……那么大甜筒,我吃定你了。”

“……英雄英雄,轮回有今天周泽楷功不可没。”叶修对着甜筒拱了拱手。

然后甜筒融化的部分流到了周泽楷的脸上。

“……”

“……”

我不认识他。

“你倒是吃啊!大哥!”

叶修如梦初醒般地在周泽楷脸上舔了一口。

“……”

我我我不站周叶更不站叶周。

“你看着我干嘛?”叶修拿起勺子舀了一大口冰淇淋,“咦咦这抹茶怎么是酸的??”

“你喜欢男的吗?”我淡定的把这个我非常想知道答案的问题问了出来。

“你说什么?”

“你喜欢男的吗?”

“我不晓得,那个沐橙跟我说过谁知道你这一秒喜欢女的下一秒就不会喜欢男的了呢?况且……”叶修顿了顿,看了我一眼,对上了我充满了八卦火焰的眼睛。

“你可能不相信,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咳咳,他们……”

“在一起了!!”

“你怎么晓得?”

“别管我了,我再问你,那个轮回的正副队有没有在一起啊?”

“嗯……”

“那个那个!还有就是犯罪组合!!”

“这个我倒是不清楚……”

“那韩文清呢!他和张新杰!!”

“我艹!我还以为韩文清是条笔直的汉子!!”

“我这不是问你吗??”

“你一问我就觉得是了啊!”

我忽然发现周围的目光齐刷刷照耀着我们俩个。

“我们是不是说话声音太响了……”

“轻点轻点,到时候他们这些人形象都没了……”

该不该告诉你你自个在同人文里是个什么形象……

“那我们先不聊这个了……等等等等,最后问一下,张佳乐和孙哲平有没有……”

“……不知道,我觉得孙哲平这人挺正直的啊……”

“你不是说你还觉得韩文清正直吗?”

“就是说韩文清长这么一张钱包脸张新杰还要他……你这么一说孙哲平也有可能了咯!!”叶修一脸震惊,以及他的冰淇淋又流下来了。

“轻点轻点……你们的队友爱呢?你不是说要保全他们的形象吗?”

“啧,我才不要管他们……”叶修丢弃了勺子,又在周泽楷脸上舔了一口。

“……我说……周泽楷真的不说话吗?”

“其实他说话还是听得懂的……我举个例子,他说‘喜欢江’就是喜欢江波涛啦!”

“这个例子举得一点都不具有代表性。”

“那……有时候还真的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有一次在群里啊,他发了一个‘我们一定会赢的,所以请客。’然后@了我,我当然以为是要我请客了,于是很不客气的回了一句‘没钱,还有我们会赢,你请客。’结果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什么?”

“江波涛又发了一句,‘前辈不要自作多情,小周是说我们一定会赢的,赢的话请你们吃饭。’然后黄少天就开始用“哈哈”刷屏,他真的最喜欢刷屏了,而且我每次把他禁言喻文州都会帮他解除……想当年这是我,老韩,王大眼唯一站在同一战线的时候啊……”

“王大眼哈哈哈……”

“跟你说这家伙还有很多表情包的,他的粉丝我总觉得全是黑粉似的……”

我到现在一个冰淇淋还没吃完,亲耳听见叶修说“王大眼”怎么就这么好笑呢……

“所以说周泽楷说话最主要的风格就是要么话比较少,要么他明明说的那几个字你都听得懂,但合起来你就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了,要么你以为他在说这个其实他在说那个。那些在轮回的记者都说自己理解起来太麻烦所以有江波涛真是太好了。”

叶修用勺子在冰淇淋里面挖着坑,

“最坑爹的就是最后是我们嘉世赢了然后陶轩说‘那就请客吧’就真的请他们吃饭了!江波涛还一脸奸笑地对我说这样大家都不亏,什么不亏啊,亏死了!”

“叶大少爷这么心疼钱啊?”我随口说了一句。

感觉在说到陶轩的时候叶修的语气……也没什么不对。

“我爹有钱我弟有钱我家里有钱又不是我的钱。”

“……你家里还真的有钱啊?”

“是啊,叶秋那小子,就是我弟,那家伙是出息,但是我知道他自己是一点也不想出息,要是当年他有的离家出走,那今天你们就会在金融杂志封面上看到一个叫叶修的了,不是叶秋。”

“你要是有手机的话我就可以看看苏沐橙照片了。”

“她反正就是很漂亮呗,还有谁说我没手机了?”

“……不是你说的吗?”

“我的意思是我放在你家里了……”

我一下两眼放光。

“那还有聊天记录吧?有照片吧?唐柔的照片有没有?我好想知道360度无死角美女有多少漂亮!”

“你看吧你看吧,不要紧。”

我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喂……你说,你可以用手机和他们聊天吗?”

“……我不知道。”

“你不在的话那边的世界岂不是乱套了吗!!”

“这话你不是说过了吗,君莫笑还有千机伞还要升级呢……但是没办法,这是已经发生的事情,只有被迫接受了,说起来也不用每天吃他们的狗粮,挺好。”

“那个……李轩和吴羽策?”

“在一起的。所以说他们真的特别喜欢自产自销。”叶修一脸嘲讽,“除了王杰希他没办法,微草单亲家庭。”

“……你不是也单着吗?”况且你可能不知道杰西卡已经有方士谦了……好吧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他们都传我和沐橙呢,虽然不是真的,但是至少我看起来不是一只单身狗啊。”

最后还是把吃的东西打包带走了。






[其实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男的不是沐橙告诉我的,是我自己好像喜欢上她哥哥了。但我现在也不知道了。]

评论(1)

热度(13)